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心理个案会商

2024/03/08      点击:

3月5日下午,印包学院在曲江二期综合楼310会议室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心理个案会商。学校心理健康中心张哲老师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阳主持。

会上,辅导员就重点案例从学生的基本情况、当前表现、就医咨询结果、干预过程、家校沟通、目前困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张哲从个案的潜在危机、帮扶措施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各系主任、导师代表就如何有效预防和化解学生心理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李永阳强调,安全是我们做好学生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希望各位老师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加强对心理问题学生的关爱关怀。要强化学习,不断提升心理知识水平和危机干预能力,形成全院心理育人的合力,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健康成长,此次会商邀请各系主任、导师代表参加,是推动全员心理育人的积极探索,今后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推进学院心理育人工作再上台阶。

 

文案:赵阳

审核:李永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