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民族团结进步座谈会

2024/03/13      点击:

3月12日,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在综合楼310会议室召开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阳,学工部民族生教育管理中心杨富成、孟庆龙,学院辅导员陈星、张恒以及学院新疆、西藏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张恒主持。

学生代表阿伊谢·柔苏力江发言,感谢学校和学院对广大学子的关心关爱,向参会同学分享了自己日常学习及考试竞赛等方面的经验心得,希望大家树立信心,努力学习,并表示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使自己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座谈会上,与会同学就大学日常生活、学习、资助、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富成和孟庆龙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大家分享了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的意见建议,并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的学科竞赛和文体活动,促使自己成为优秀的新时代好青年。

李永阳希望大家要常怀感恩之心,珍惜校园时光,科学规划大学生活,努力学习,不断提升综合能力。要加强与同学、老师们的沟通交流,融入学院的大家庭。要遵守校纪校规,与同学和谐相处,争做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好榜样。

会后,学院为参会的2023级同学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关怀大礼包”。

本次座谈会使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有助于少数民族学生更好地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实现自我人生价值。今后,学院将持续关爱关注少数民族学生,为同学们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

文案:张恒

审核:李永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