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学工作  >  研究生会简介

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研究生会是在校院两级党委领导和团委指导下,对学院研究生进行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最广泛的群众性组织。

  印包学院研究生会自成立以来一直本着“全心服务,止于至善”的服务宗旨,以研究生同学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充分发挥老师与同学、学校与社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结合研究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特点,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营造独具特色的研究生校园文化氛围,不断开创我院研究生会工作的新篇章。

  印包学院研究生会最高执行机构为主席团,下设6个职能部门,负责统筹研究生会各项工作安排,分别为组织部、创新实践部、办公室、对外联络部、体育部及文艺部,每个部门分工明确。目前,研究生会主要负责组织研究生的共青团活动、文体娱乐活动以及学术交流活动等。

  印包学院研究生会是一个充满着青春与活力、洋溢着热情与奉献的大家庭。在西安理工大学这片热土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齐心协力、不断进取,不断强化组织内部建设、引领思想道德风尚、繁荣校园文化生活,为研究生的学习和发展谱写新篇章,为西安理工大学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