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印包学院第五届“心语杯”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2021/04/26      点击:

维护同学们心理健康,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2021年4月23日晚,印包学院朋辈心理成长联盟心理协会于曲江校区综南315举办了第五届心语杯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

本次初赛以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试题主要由选择题和判断题组成题目密切结合大学生在学校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情景,着重考察了学生对心理知识的掌握和自我心理的调控和支配能力,让同学在学习心理知识的同时,发现自身的心理弱点,从而更好地将心理知识运用到学习和工作中。在答题环节,同学认真答卷彰显出良好的比赛风气。最后,根据“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本次比赛评选出194裴朝松媒体182王海川192周弋琳三位同学参加校级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

本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不仅丰富了我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为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同学们树立心理健康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调适能力和社会生活的适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