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印包学院举办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季宣传动员会

2021/04/26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心理育人工作,增强学生心理调适能力,培养学生积极阳光的心态。2021425日晚,印包学院朋辈心理成长联盟心理协会于曲江校区综南224举办了2021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季宣传动员会。学工办辅导员李萍、陈星、赵阳三位老师参加了动员会,参与本次会议的还有学院心协所有成员以及大一大二各班心理委员。

会议开始,由学生代表史震妮发言,说:“作为学生,我们正处于人格形成的关键时期,并且目前还面临着学习、生活、考研以及就业等诸多压力,我们应及时调整自己的心理压力,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

接着赵阳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今年心理季各项活动安排。她指出同学们参加各项心理活动,不仅仅是放松心灵、感受喜悦的过程,更重要的是要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培养面对情绪问题的能力,她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共同体验心理活动的无穷乐趣。

最后由高博兴同学宣读凝聚心力量,筑梦新时代大学生心理健康倡议书,倡议全体同学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增强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心理调适能力,给生命多一点关爱,给心灵多一份关注,给梦想多一些动力。

本次会议旨在提高大家的心理健康意识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项心理活动。此次动员会后,学院还会陆续举行捕捉最美瞬间,记录暖心时刻”、寻找身边最暖知心人------优秀心理委员评选 vlog视频大赛、班级心理委员培训等一系列活动。通过系列主题活动,让更多师生关注心理健康,聚焦提升学生的心理弹性,提升学生的心理品质,促进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