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印包学院心理观影活动顺利开展

2021/04/27      点击:

为响应学校心理健康活动的号召,帮助同学们减少学习生活等方面压力,营造同学们互爱友助积极健康的生活氛围,4月26日晚,印包学院朋辈心理成长联盟心理协会在曲江校区综南224室开展“凝聚心力量,筑梦新时代”心理观影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放映的是励志影片《阿甘正传》影片讲述的是一个智商只有75的低能儿,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从要靠金属支架走路到飞奔如风成为大学橄榄球明星,从籍籍无名成为街知巷闻的越战英雄、乒乓球外交大使,甚至是拥有十几条渔船的公司股东。

这部影片贴近我们的生活,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虽然阿甘的智商只有75,但在他身上,我们看到了忠诚、守信、执着、友善这些人性中最为熠熠生辉,优秀可贵的品质,看到了对生命的执着,对生活的希望,对信念的坚定。这些激励着我们青少年努力奋斗,永不放弃,要切实担负起必须和必将承担的历史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