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的通知

2021/09/27      点击:

为拓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更好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服务,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定于2021年9月28日上午9时在曲江校区二期综合楼综北三层举办“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共有23家企业参会,需求专业涵盖印刷包装、机械、计算机、市场营销、材料类、管理类、化学类、电气自动化、设计类、英语类等专业。欢迎我校2022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本次双选会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会同学请于28日早上自测体温,无异常状况方可参会。所有参会学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会场安排有工作人员控制人员流量和密度,请同学们给予配合,确保会场安全有序。

                                                                                                           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

                                                                                                                2021年9月27日

附:双选会单位名单及所需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