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2届毕业季系列活动:印包学院举办“篮说再见,最后一赛”毕业生篮球赛

2022/06/29      点击:

为欢送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送上美好祝福,展现青年学子朝气蓬勃、团结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于6月22日晚上7点在曲江校区篮球场举行“篮说再见,最后一赛”毕业生篮球赛。

此次比赛以男子5V5篮球赛形式进行,非毕业生代表队对阵毕业生代表队。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比赛氛围紧张焦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激情满怀。他们用精妙的配合,精准的远投,以最好的竞技状态参与对抗,传球、投球、上篮得分,在赛场上你争我夺、你追我赶,队内成员协调配合、默契十足。他们奋力拼搏,积极进取,增强了同学间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了印包学院学子进取向上的青春活力,用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迎接人生的新阶段。

此次篮球赛是学院同学们对即将毕业的、为学院争得荣誉的毕业生篮球队员的另一种形式的祝福。祝愿2022届毕业生既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共回首,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学院团委书记李萍、2022毕业生辅导员陈星来到现场,为选手加油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