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2届毕业季系列活动:学院开展毕业生宿舍走访

2022/06/30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平稳离校。6月28日晚,印包学院党委书记王凌云、院长方长青、副院长郑元林、缪亚林及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一同走访毕业生宿舍,为即将踏入新征程的毕业学子送上祝福。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与毕业生们进行面对面的亲切交流,询问了解他们的就业情况和毕业去向,叮嘱同学们在未来生活学习中要继续脚踏实地、学以致用,不断发扬印包精神,同时希望毕业生们关心学院建设与发展,也欢迎毕业生们常回母校、回学院看看。

此次走访拉近了我院师生的距离,让即将离开学校的毕业生们切实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希望毕业生们牢记母校及恩师的教诲,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与时代同行,共同前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衷心祝愿2022届毕业生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