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期团课

2022/12/03      点击:

 

为加强青年团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共青团员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12月1日晚,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永阳为学院全体团支部书记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期团课。

李老师以《团结奋斗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会议简介、十年伟大变革、擘画宏伟蓝图三个方面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李老师结合我院发展历史、优势特色、就业创业、优秀校友等方面做了分享,鼓励广大青年要永远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不负时代,让青春的力量肩负国家的使命,增强专业自信、提升专业技能,以实际行动投身学院和行业发展,为我国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印包学院团委向积极完成青年大学习的团支部颁发证书,鼓励更多青年团员参与到青年大学习中,以先进集体与个人为榜样,积极完成青年大学习,努力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心中扎根。

本次团课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