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印包学院开展2022年“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答辩

2022/12/03      点击:

11月30日晚,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在曲江校区综合楼300报告厅开展2022年“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答辩。学院团委书记李萍,辅导员陈星、伏柏桥、张恒应邀担任评委。本次答辩面向学院2022级新生团支部。

各团支部答辩人围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汇报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活动开展及活动宣传、总结情况。经评议,最终,印221团支部、印225团支部、数媒222团支部团日活动获评为“优秀团日活动”,印221团支部、数媒222团支部团日活动获评为“创意团日活动”。

评委们对各班团支部的团日活动的效果予以肯定,团日活动的目的是让党团知识通过喜闻乐见的项目活动融合,让同学们心有所向、行有所得,同时,鼓励青年团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