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举办第九届“思辩杯”新生辩论赛决赛

2022/11/23      点击:

11月20日晚,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第九届“思辩杯”新生辩论赛决赛在综南323教室举办。学院2022级辅导员张恒,西安理工大学校辩论队第五届队长蔡佳旭,雁书辩论队队长张兆扬、副队长汪丹丹及队员王嘉辉应邀担任评委。

决赛中,双方以“名利或真情是现代人更渴望的追求”为主题展开辩论。辩手从现实出发、从身边的人出发举例,让观点富有感染力和说服力。本次辩论以同学们关注的社会热点设置辩题,慷慨激昂的陈词彰显了双方辩手的思辩能力与担当精神,使我们看到了“思辩杯”辩论赛的精神传承。

经过激烈角逐,媒体223团支部代表队荣获第九届“思辨杯”新生辩论赛冠军,媒体223团支部王喆然获得冠军赛最佳辩手。

蔡佳旭对双方辩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张恒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面,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