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音你而来,包理满艺”校园歌手大赛顺利举办

2022/11/22      点击:

11月12日晚7点,“音你而来,包理满艺”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团委书记李萍、理学院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兰春鹏、艺术与设计学院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吴蒙到场观看比赛。

经过初赛选拔,1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每位选手都各放异彩,他们用音乐表达自我,用歌声绽放光芒,唱响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经过激烈角逐,谯嘉宁荣获一等奖,范文浩、李思逊荣获二等奖,汪波、王龙豪、陈星伊荣获三等奖。与会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音你而来,包理满艺”校园歌手大赛由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理学院和艺术与设计学院联合举办,本次活动为促进各学院同学的学习和交流、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示了西理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