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印包学院召开第三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2/11/15      点击:

11月10日晚,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在曲江校区综合楼522教室召开第三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永阳,学院团委书记李萍、学院辅导员、兄弟学院代表、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会上,李永阳指出,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团委的精心指导下,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在各工作中积极奋进,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志愿贡献度、 师生认可度,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得到师生的一致肯定。对于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他要求:一要紧扣时代脉搏,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学风、班风、院风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全局意识、自我完善,助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三要发挥学院学科优势,不断开拓思路、积极创新,凝聚理论,打造品牌特色活动,推动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第三十五届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工作总结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第三十六届学生委员会、第三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第七届研究生委员会、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与会嘉宾和学生代表集中观看学习了《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