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召开团学组织纳新大会

2022/10/11   汤子涵   点击:

10月7日19:00,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于综南518、519、520、521教室分别开展2022年团学组织纳新大会。本次大会面向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

会上,团委组织部、宣传部、权益部、学生会办公室、学习部、文体部、青年志愿者协会、朋辈心理成长联盟协会、科学技术协会、“印包之声”工作室依次上台进行介绍。各位部门负责人全面介绍了部门的具体工作事务及主要活动,并设置答疑环节,对新生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进一步加深了新生对学院团学组织的了解。此次大会为2022级新生加入学院团学组织提供了更加直观的信息,促进了我院团学组织纳新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团学组织始终坚持以青年学子成长成才为目标,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己的平台,诚挚地邀请每一位有志向、有追求的同学报名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