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印包学院学生分会积极参与“周五大扫除”活动

2022/04/04      点击: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爱国卫生运动“改善校园宿舍环境,提高学生健康素养”相关要求,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学生分会积极参与“周五大扫除”活动。

学院学生分会结合学院特色及实际情况,以“‘印’为你我,‘媒’丽校园”为活动主题,组织学生分会部门志愿者对学院公共教学区域、毕升、蔡伦塑像、印刷实验仪器进行打扫清洁,感受专业魅力,提升学习生活环境。大家一片热情,干劲十足,感染了更多的同学自发清理教室垃圾,共同维持校园环境卫生。

通过系列活动地开展,不仅能够为大家提供一个干净的学习环境,更是带动更多的同学在践行志愿精神,感受专业魅力,实现知行合一,为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