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印包学院学生分会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2/04/05      点击:

4月5日晚,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学生分会部门负责人第二次会议在曲江校区综合楼313报告厅召开,学院团委书记李萍及全体团学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分会执行主席党鑫主持。

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孙博奥带领全体成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分别从“什么是两会”,“2022年两会主要内容”,“团学骨干如何践行两会精神”三个方面对2022年两会进行解读,提出要结合学院团学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准确把握,力求把全院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发挥好团学骨干示范、引领、传播作用,以良好的风貌庆祝建团百年,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学院团委书记李萍对新学期以来工作做以总结,指出学院团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抓手,把握正确工作方法,切实做好引领凝聚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组织动员青年的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团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