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轻工技术与工程第三党支部开展“重温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教育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之基,赓续红色血脉,3月26日上午,印包学院轻工技术与工程第三党支部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重温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参观了纪念馆的三个展馆和陈列室,了解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1936至1946年的光辉历程。同学们被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所感动,深切感受到共产党人为了民族独立和解放的坚定信念和不怕牺牲的革命斗争精神,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砥砺前行。参观结束后,所有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恪守履行对党的庄重承诺。

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科研学习过程中,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学习革命先辈不怕困难、视死如生的崇高精神,在传承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斗中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