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

2023/11/1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阵地建设,提升学院宣传工作水平,11月7日晚,印包学院在曲江校区综合楼310开展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我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王硕老师应邀作专题培训讲座,学院宣传工作负责人、团学组织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王硕以“融媒时代·校园新闻的守正与创新”为题,从“策划引领、把握节点、深挖典型”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如何增强新闻作品的可读性和吸引力。他指出,新闻撰稿时要注意在“关键信息”“慎用词汇”“校园新闻常见问题”上做到精准无误,并分享了选题技巧、摄影技能和编辑功能的经验做法,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为大家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启发,激发了成员的学习兴趣。后期,学院将不断提升宣传工作水平,讲好印包故事,传播印包声音,凝聚奋进力量,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