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轻工技术与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3/11/03      点击:

10月30日,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轻工技术与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综南315教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学院辅导员张恒老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英健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上届党支部书记孙英健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轻工技术与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轻工技术与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上届支部副书记王凯迪同志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同意换届选举的批复。

按照选举办法规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5名成员组成,在充分酝酿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最终产生了印包学院轻工技术与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会议,选举支部书记,并对各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

本次大会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为印包学院轻工一研究生党支部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