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顺利举行

2019/05/15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五四精神,牢记时代使命,凝聚青年力量,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于2019年5月13日晚7点在教10-617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我院30余名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参加此次学习。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同学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新闻视频,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同时语重心长的嘱咐青年要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视频结束后,同学们都深有所感,纷纷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生活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并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要求,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最后,孙玉香同学发言,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追梦者、奋进者、开拓者!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加深了团员青年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时代价值和核心内涵的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广大青年开拓进取、不懈奋斗的信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相信新时代青年作为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必将汇聚起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的磅礴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