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印刷包装行业”专场双选会

2021/03/27   李萍   点击:

3月26日,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在曲江校区二期综合楼三层举办了“印刷包装行业”专场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是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对新形势下印刷包装专业毕业生就业方式的探索,吸引了来自北京、广东、浙江、江苏、重庆、西安等15个省市的25家用人单位代表参会,共为我校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731个岗位,专业需求集中在印刷包装类、计算机类、材料类、机电类、设计类等,基本覆盖了学校所有专业。双选会现场,25家用人单位共收到248份简历,现场签约10人。

为了组织好本次双选会,学院召开了专题协调安排部署工作会,以更高标准服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切实做好会议组织、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

为了提高我院2021届毕业生求职效率,双选会前,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尚革以“抉择”为主题,从拟考研、拟考公、求职技巧等方面为当前未就业毕业生分析形势,帮助他们明确发展方向,提高毕业生就业满意度和现场签约率。

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将持续追踪本次双选会效果,为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