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印包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6/04      点击:

63午,印包学院在曲江校区综合楼310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纪尚革传达了61日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各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对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各毕业班导师逐一汇报了所带班级未就业学生的详细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加高效地、高水平地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展开讨论交流。

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方长青对各系办在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做出的大量细致工作表示肯定。他结合当前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全院教工要深刻领会学校会议精神,认清当前形势,增加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强化担当意识,要正确认识就业工作与学院招生、科研等工作的紧密关系;三是各位导师要创新思路,抢占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时期,做到“一生一策”保就业;四是要严格落实《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关于提高研究生就业率的实施办法》等文件,将学院各项评优、招生等与就业工作相挂钩,力促全员参与,高质量完成就业目标。

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毕业班级导师、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尚革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