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是西理工人(三)--缅怀印刷先辈,共创专业未来

2023/04/04      点击:

3月31日,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邀请周世生教授在综合楼二楼大厅为学院2022级本科生做入学教育讲座,缅怀追忆我校印刷先辈张天祥教授、董明达教授。

周世生结合自己多年的学习、工作经验,通过丰富的资料全面呈现了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的历史发展改革。一件件印刷作品展示了印刷发展的往昔,使在座的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印刷专业取得的成就和前辈们不懈努力密不可分。他重点介绍了我院首任院长张天祥、我校原机械三系主任董明达教授的感人事迹和突出贡献,教育引导印包学子要牢记学院的光荣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印包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讲座,让印包学子深入了解了学院发展的光辉历程,增强了对印包行业的认同感、荣誉感,激励印包学子在回首过去中展望未来,为印刷包装行业发展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