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第三十五次学代会成功召开

2021/12/08      点击:

12月3日晚,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第三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曲江校区综合楼522教室召开。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第三十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并选举出第三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会嘉宾和学生代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

换届大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李永阳在致辞中表示,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第三十五次学代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定》和《西安理工大学学生会章程》的重要体现。他强调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是为印刷包装行业培养高级专门技术人才的院系之一,希望各位代表能够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培养胸怀国家的情怀,将“小我”融入“大我”之中,为印刷包装行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尚革明确了此次大会是学院全体同学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新一届委员会成员和主席团成员能够牢记老师和代表们的殷切希望,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团结带领学院青年学子,肩负起时代赋予大学生的重任,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知识,为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贡献青年力量。

校团委副书记李永阳,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尚革,学院全体辅导员及52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