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团团促就业:就业大讲堂(一)公务员备考经验分享

2023/11/17      点击:

为更好引导印包学院毕业生立足实际、找准定位,树立正确就业观、择业观,结合学校“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整体工作安排,11月15日晚,学院团委邀请校友——现就职于中共汉中市委某部门的2023届硕士毕业生刘益,为2024届本、研考公同学做“公务员备考经验分享”会。

刘益以考情分析、国考冲刺、省考备战、面试技巧、其他机会等五个方面为切入点,帮助同学们分析各模块分值、重要程度,推荐国考做题软件,分享思维导图和速记口诀。她强调,退有可退,进无止境,要多看专业相关的其他机会,才可以轻松应对考试。

分享会后,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根据当前自己的复习进度、难点困惑等进行了提问,刘益结合自身经验做了详细的解答。本次就业大讲堂给考公同学理清了目标、提供了资源、增强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