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第三十三届学生会纳新大会顺利召开

2019/04/22      点击:


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第三十三届学生会纳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19    作者:赵彬毓     审核人:赵琦元    来源:原创     点击:65

    为给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注入学生会以新鲜活力,确保学生工作良好进行,2018917日晚七点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于教10-401召开第三十三届学生会纳新大会。到会的有我院团委书记赵琦元、2017级辅导员赵文峰、2018级辅导员孔飞,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

   大会伊始,2018级辅导员孔飞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学生会和对同学们大学生活的建议;继而,2017级辅导员赵文峰老师用亲身经历简述了加入学生会的收获;随后由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向2018级新生们做纳新宣讲;宣讲结束,各部门到各教室进行面试工作。

    相信通过本次纳新大会,学生会将注入许多新的力量。希望这批新干事积极向上,与学生会一同成长,辅助学院做好学生工作,携手打造学生会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