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会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印包之声】印包学院与电气学院联合举办研究生联谊活动

2021/11/22      点击:

增进印包学院与兄弟学院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交流,1114日下午,印包学院联合电气学院曲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两院研究生联谊活动。

此次联谊活动共设立“你说我猜”、乒乓球接力“六人七足”、“听歌识曲”等互动小游戏比赛中,同学们相互配合,团队协作,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建立起默契顺利完成各项活动。最后评选出各单项比赛一、二、三等奖、“最佳组织奖”“精神文明奖”。

本次联谊活动提升了研究生同学合作意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提供了一个和兄弟学院研究生沟通交流的机会和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最后,倡导广大研究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强健体魄,磨练意志,砥砺奋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迎接崭新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