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关于2022年国庆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2/09/29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经研究,现将我校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101日至10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8日(星期六)、109日(星期日)上班。

教学安排的调整由教务处另行通知。

根据上级要求,倡导师生就地过节,减少人员流动,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原则上不出省,非必要不离市,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区),确需外出须严格履行报批手续,主动报备行程,经批准后方可出行。返回后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放假期间,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和应急处突准备,坚持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掌握学校安全稳定动态,遇有突发事件和重要紧急情况,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员工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如疫情形势发生变化或上级指挥部门有最新要求,学校将及时对国庆节放假安排进行相应调整。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