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

2022/11/14      点击:

11月10日,印包学院在曲江校区综合楼709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凌云主持。

会上,院长方长青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职决定:李永阳同志任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与会成员对此表示热烈欢迎。

李永阳在表态发言中感谢了组织的培养和重托,并表示来到办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特色鲜明的印包学院,成为一名印包人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学院优良传统,与学院班子成员和师生员工一道,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王凌云代表学院党委向李永阳同志履新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和职能分工,并就今后融入学院,推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专业素质。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时刻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讲团结,抓学习、提能力,坚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要深入了解院情院史,尽快融入转变角色。学院有特色鲜明的办学历史和育人理念,要全面了解学院的发展史,掌握专业特点、培养方向,加强沟通交流,与班子成员同心协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廉洁自律履职尽责,汇聚集体发展合力。学生工作作为学院一项重要工作,新形势下面临各项新任务,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落实上级相关各项要求,以实际行动做出表率,营造团结和谐的育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