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驻校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2022/11/27      点击:

为全面掌握学生思想动态,进一步做好学校封闭期间学生管理工作,11月26日晚,院长方长青带领学院驻校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全体辅导员参加。

方院长一行仔细检查了学生宿舍安全用电、环境卫生等情况,了解了近期线上课程、科研进度和考试情况,对毕业班学生考研、求职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指导,并解答了学生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惑,有事情随时向辅导员或导师反馈。叮嘱学生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的第一责任人,做到核酸应检尽检,不点外卖。鼓励党员、学生干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提高认识,主动担当。走访过程中,还为学生送去了口罩、手消等防疫物资。

此次走访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强化了学生的自我约束和管理能力。今后,学院将不断发挥辅导员、驻校老师、导师、学生骨干的作用,用心用情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