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多家西安印刷企业签署生产实习基地协议

2022/09/06   李怀林   点击:

为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和推动生产实习基地建设,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2022719日至725日,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副院长郑元林,印刷工程专业负责人曹从军,印刷工程系主任孙帮勇,走访了陕西思维印务有限公司陕西昱升印务有限公西安环球印务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印刷企业,并签署了生产实习基地协议。

7月19日,郑元林一行3人受邀前往陕西思维印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东兆对他们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公司现状和未来规划,希望以此签约为契机,建立长期稳定地校企合作关系。随后双方签署了生产实习基地协议,曹从军代表学院向陕西思维印务授牌。陕西思维印务副总经理吴宁周,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7月22日,陕西昱升印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雷朝阳对郑元林等人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近年来公司发展、新厂筹建等情况,同时表示欢迎我院优秀毕业生在陕西昱升印务就业,随后双方代表签订了生产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

7月25日,郑元林代表学院与西安环球印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惠俊玉签署了生产实习基地协议。惠俊玉介绍了环球印务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并表示希望能在公司新建的智能工厂项目和人才培养方面等方面与学院加深合作,签约仪式由西安环球印务人事部经理李娜主持。

在签署协议的同时,郑元林一行3人还分别深入三家印刷企业的生产车间进行调研,并与实习带队李怀林老师、侯成敏老师、李延雷老师以及正在进行生产实习的学生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学生的生活、学习以及生产实习等情况,叮嘱学生在生产实习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