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专业教育】中国瓦楞印刷设备现状与创新发展趋势

2020/09/21      点击:

印刷工程专业教育讲座

报告题目:《中国瓦楞印刷设备现状与创新发展趋势》

报告人:陈启胜(广东台兴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0年9月21日下午15:30至17:30

地点:综合南楼313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陈启胜,广东台兴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广州机床协会会员,番禺创新科技协会理事,番禺先进科技人才。1993年10月至1997年10月在广州珠江机床厂,从事数控车床的研发工作。1997年3月至2003年3月在广州珠江机床厂任售后服务主管。2005年3月创办佛山台一包装机械有限公司。研发了高速瓦楞印刷机,填补国内空白。2009年3月创办广州台兴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并工作至今,后企业更名广东台兴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了真空传送高速水墨印刷机,填补国内空白。2015年,广州台兴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获得“广州市科技小巨人企业”称号,2017年获得“番禺工匠企业”称号。

报告内容:

中国瓦楞印刷设备的世界定位与市场分析,以及水墨印刷机的发展方向和未来趋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