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暖!这就是印包的考研氛围

2022/10/21      点击:

求学之路,道阻且长;考研之道,浩渺苍茫。为鼓励考研学子向上拼搏、努力奋进,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近年来坚持营造温馨良好的考研氛围,携手校友企业开设考研加油站,持续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今年学院的“考研加油站”如期而至,设立在综合楼三楼大厅,每天为考研学子定时免费提供热水、食物、饮料等用热心的支持与服务,做考研人最坚实的后备力量。

让我们一起走近现场,感受温暖的考研氛围!

 

 

套餐一:“不忘初心”

多少千奇百怪的口味,都打不到最念旧的它,笔耕不辍,纷繁世界保有一份宁静,晨读不止,坚守阵地秉持一念初心,一份红烧牛肉面,带你重拾那一份初心。

 


套餐二:“先辣后甜”

不经历酸辣的洗礼,哪能明白甜蜜的可贵,保持努力,积蓄力量,那些伏案低头的日子,终将成为生命中最宝贵的回忆,一份酸辣,一份甘甜,放轻松,去释放,坚信明天依旧阳光明媚。

 

套餐三:“精神百倍”

适量咖啡,精神起来,过度透支,得不偿失,每一抹清晨书声朗朗,每一个夜晚奋笔疾书,低头是题海,抬头是前途,品一杯咖啡,看一次月光,即使一次又一次的失意,也不遗余力地奔赴向前。

 

套餐四:“敢闯敢拼”

不认输,熬过黑夜就是日出,考研之战满险阻,俱往之,深思量,甚嚣尘上,请君莫迷茫,北风萧杀掠考场,敢闯敢拼,能闯能拼,身如松,心如石,沉着冷静,成败自含香。

 

套餐五:“返璞归真”

最复杂的不一定最好,可能是没有考虑最简单的那一种,“行百里者,半九十”,调整心态,排除干扰,回归课本,积累知识,要坚决地相信自己的选择就是对的,我们只作瞄准远方,砥砺前行,朝暮与岁月同往,让我们一起行至天光。

  


下面,请查收来自“上岸”的学长学姐们的真诚祝福,听一听他们与考研加油站的故事!

时隔两年我又参与到印包学院考研加油包的活动,这次不再是备考领取而是给学弟学妹们准备考研加油包的一员。看着考研加油包的活动一直延续而且越办越好,印包学院也一年比一年优秀,内心无比感慨,希望各位考研学子享受考研复习中真正投入的过程,坚持信念,守得云开见月明!祝你们成功上岸!

——研2136班 刘旺强

   

(刘旺强保留的2020年12月学院发放的考研加油包笔袋) 

记得去年在综南楼复习考研的时候,刚开始没有地方接热水,学院了解到我们的困难以后,在综合楼设立了一个“考研加油站”,每天提供各种食品,热水,饮料等。接到辅导员这个通知以后,我感到很温暖。自从有了补给站,就算我每天复习到很晚,都可以接到热水。如果饿了的话,也可以吃到零食,我其他学院的同学都表示很羡慕。每年考研前,学院还会提供考研文具,这让我感到学院就像家一样,全心全意地支持我,让我没有后顾之忧。

转眼间,考研临近。当我看着你们做的一张张试卷,背的一页页笔记,又仿佛回到了一年前的现在,那时的我和你们一样,有迷茫,有焦虑,有痛苦,甚至想过放弃,但是请你们一定要坚持下去。坚持就是胜利!祝愿学弟学妹皆实现心中所愿,考上心仪的学校!我们一“研”为定!

——研2237班 巩凯杰

 

 

记得去年这个时候备战考研,有时会因为要解决或者背诵一两个重难点而花费很长时间,可能错过食堂的下午饭,为此学院设立了考研加油站,为我们准备一些即开即食的充饥食品,学的累了、饿了,去一趟三楼就可以加满油,继续战斗,这其实也让其他学院的同学羡慕不已。各位学弟学妹们,学院为我们解决了后顾之忧,剩下的只需要我们风雨兼程!我还想再说一句,尽最大的努力,做好自己,足矣!

——研2238班 王鑫

 

坚持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回想起备战考研这一路,除了我自己的坚持,学院作为强大的后盾也一直为我们保驾护航,设立“考研加油站”提供热水和各种零食补给,发放“考研大礼包”加油打气,为我们送温暖、添动力。学弟学妹们,今年这份温暖将送到你们的手中,动力和好运也会继续加持,你们已经在考研的路上行走了这么远,一定要坚持到最后一刻,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星光不负赶路人,祝愿大家都取得好的结果!

——研2236班 张家悦

   

(张家悦在2021年11月与学院考研加油站的合影)

山水万程,皆有好运,同学父母老师永远在你身后,默默守护着你,替你加油,别驻足,梦想要不停追逐,考研的号角已经鸣响,今年我们一“研”为定,明年我们定为“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