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驻校专班人员深入学生宿舍

2022/10/15      点击:

为做好封闭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全面了解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10月15日下午,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开展了走访学生宿舍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凌云带队,驻校专班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走访期间,各位老师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进行了全面检查,了解了学生的近期情况,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询问了新生对校园生活的适应情况,叮嘱学生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按时参加线上课程。此外,各系老师对学生专业学习、考研求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就学生提出的困惑进行了解答与指导。同时,走访人员针对重点学生及宿舍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并叮嘱学生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此次走访,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进一步拉近师生距离,也为今后学院学生管理、教育教学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经验。后期,学院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持续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加强学生心理疏导工作,确保各项学生工作有序、平稳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