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申烨华副校长一行赴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调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

2022/09/16   董贵荣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9月14日下午,申烨华副校长、科技处王德法处长、王锵副处长深入我院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王凌云、院长方长青教授、科研副院长郭彦峰教授,以及科研副主任和教师代表等共10余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王德法处长主持。

首先,方长青院长对申校长一行来学院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深表感谢。副院长郭彦峰从学院基金情况整体分析、工作总结及存在问题分析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举措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其次,方长青院长、王凌云书记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从不同的角度和维度,对学院的基金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剖析。印刷工程系、包装工程系、信息科学系的科研副主任以及教师代表从基层申报情况出发,分别交流了对基金申报的具体做法和建议。申校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和交流发言,并与参会人员展开了深入地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应充分利用好学院专业特色,结合教师的个人科研发展路径,在学校政策的支持下,坚持对外联络,对内帮助的原则,进一步提升我院基金申报工作。

最后,申校长肯定了我院的基金申报工作和2022年的基金申报结果,希望凝练经验、再接再厉、争取更好成绩。针对获批10项的保底目标,她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方法指导,包括对学院科研情况深入分析,精准引进人才;发挥团队骨干力量,团队内部精准指导;开拓国内外资源,争取全面开花结果;深入挖掘科研成果,重点培育种子基金等。申校长还强调,学院班子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目标,守住底线;在方法上做实团队,精细化打磨基金;在作风上深化改革,走出一条适合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基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