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与西安市三家企业建立校企合作

2022/06/22      点击:



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与西安市三家企业建立校企合作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动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就地转化,2022615日下午,陕西省印刷科学技术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莲湖区委人才办、莲湖区科技局等单位主办召开“秦创原(莲湖)·先进制造业产学研用金对接专场活动”,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等高校代表参会。在会上,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与西安三家企业建立了产业服务、企业创新、人才培养多方面校企合作。

陕西省印刷科学技术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西北地区唯一一家从事印刷技术应用研究开发的科技型企业。印包学院将与印研所以促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为目标开展科学技术研究、技术应用、技术推广等方面合作。

西安航天华阳机电装备有限公司是在柔版印刷装备、精密涂布装备、凹版印刷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装备、智能化装备制造等方面知名的印刷包装设备制造商和技术服务商。印包学院将与航天华阳共建“印刷装备智能制造工作站”,建立长期、稳固的产学研合作关系,针对印刷包装设备制造过程中的关键问题开展理论研究和技术攻关。

西安壹是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以活字印刷体验为主题的文化创意公司,印包学院将与壹是了共建“创新实践基地”,积极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实践型人才的模式,培育一流人才,帮助大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培养高素质、创业和创新型人才。

院长方长青、副院长郭彦峰、院长助理刘琳琳参加了本次活动,分别代表学院与三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学院将携手行业知名企业,加快一流专业建设,合力培养优秀人才。

      说明: 8dd4fa582c0f258c5f796ffd8d19ece

      说明: 7370682ad89164b141bb7b8fce54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