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虎彩集团董事长陈成稳报告会

2015/11/24      点击:

报告题目 数字印刷+互联网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26日(周四)10:00

活动地点西安理工大学图书馆报告厅(金花校区)

报 告 人陈成稳 虎彩印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报告摘要:

互联网+时代风起云涌

看传统产业如何破茧重生

是迎头而上,还是变革突破

陈成稳   27年商海纵横

带你走进智能化与数字化的大未来

报告人简介

 陈成稳先生,虎彩印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西安理工大学兼职教授。于1988年创办了虎门彩色印刷有限公司(现更名为虎彩印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二十五年来,从作坊小厂起步,公司从无到有,由弱到强,已成长为中国最具实力的印企之一,在广东、北京、山东、青海、浙江等地均建有生产基地,构建了全国性“印刷连锁”经营模式。目前,公司已形成一家以包装产品的开发、设计、印刷为核心,业务涵盖印刷原材料开发,中高档烟标、彩盒、出版物印刷,文具、贺卡、个性化产品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名列中国印刷企业十强。

 公司先后被省、市各级政府评为“模范纳税户”、“高新技术先进企业”、“文明企业”等;2012年《印刷经理人》中国印刷企业百强评选中入围印刷十强企业。此外,公司还是中国烟草包装印刷定点企业,2006年获中华印制大赛金奖,入选慧聪杯中国印刷业TOP10评选——十大明星印企等。

二十多年来,陈成稳先生一直努力在印刷事业上追求突破与创新,始终将技术实力与研发人才视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多年来不断加大对研发的投入及对先进设备、技术的引入,同时,高度关注印刷产业的发展动态并做深入、细致研究,及时调整公司业务模式及发展方向,以顺应时代变化甚至引领行业发展。

 进入21世纪,在这个信息瞬息万变的时代,在这个消费理念从物质到精神过度的时代,在这个大众追求个性化的时代,数码印刷应运而生,而陈成稳先生也在第一时间感知到了未来印刷产业的发展方向及先机市场的来临,抓住机遇,进军数字印刷领域,成为国内第一家投资巨额引进世界上最先进数码设印刷设备并开展数字印刷研究与生产的企业,力求在数字印刷领域再创业内领先,进而引领行业的发展。

作为一名优秀的企业家,一位不断探索的实业家,一位热心公益的社会人士,陈成稳先生先后多次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

2001年10月,被东莞市人民政府授予“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2002年10月,当选为广东省第十届人大代表

2003年2月,被广东省人民政府授予“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2003年5月,被东莞市总工会授予“优秀经营者”奖章;

2003年,荣获“热心社会公益、招商引资突出贡献企业家”称号;

2003年8月,荣获广东省印协颁发最高奖项---“广东省印刷进步奖”;

2005年5月,获广东省总工会授予的“五一劳动奖章”;

2006年5月,被中国共产党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人民政府授予“广东省劳动模范”称号;

2007年,被中国印刷技术协会授予“毕昇印刷优秀新人奖”;

2008年1月,再次当选为广东省第十一届人大代表

    作为一名优秀的莞商,陈成稳先生对东莞地区的印刷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在陈成稳先生的领导下公司建立一个国家级检验检测实验室、一个省级技术中心和一个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长期从事印刷工艺与材料匹配数据模型的开发工作,其VOCs及重金属的检验检测结果在业内具有一定的权威性。其中,检验检测中心填补了广东乃至整个华南地区包装行业检验检测项目的空白,中心2009年通过了国家合格认可委员会的认定,获得国家级检测中心的认证,成为印刷行业首家通过国家实验认证的实验室,可作为第三方出具具有法律效力的检测报告。多年来,公司依靠雄厚的科研实力,保持着行业的领先地位,全国首家引进冷烫技术,自主研发的适应国内产品适性的电化铝,打破了国际上冷烫高成本的经济瓶颈,技术国际领先;冷烫、在线检测等工艺技术水平均超越国外,摆脱了国外的技术垄断,有力推动了国内冷烫等印刷技术的提升及产业化的发展。